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力抗打房 大安信義區公認最保值

2014-09-29

力抗打房 大安信義區公認最保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在年底九合一選舉壓力下,政府祭出有感政策,大力打房,加上房地合一稅制改革議題等問題,買方市場轉為保守,房價漲幅逐漸平穩,但台北市中心似乎不受影響,根據房仲業者調查顯示,目前最保值的三大區域為大安區、信義區、內湖區。

 

房仲業者表示,民眾普遍認為台北市中心才是房價保值抗跌的不二選區,調查結果顯示,認為大安區最保值的民眾佔了49%、信義區22%、內湖區7%。

 

大安區位於台北市市中心精華區,生活機能多元成熟,民眾不論食衣住行育樂都方便,更是捷運網絡的核心,因此不論住宅、商辦或是店面等房產物件,都是買方市場熱門的首選,同時也是全台房市的指標。

 

力抗打房 大安信義區公認最保值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有紐約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區,坐擁大台北新東區的發展地位,不僅吸引國際企業總部的進駐,更引領精品百貨、特色餐飲、國際流行服飾以及星級旅館的進駐,亦吸引大量的觀光客前來,創造活絡的商業服務機能及商圈發展,形成高度精緻的生活區域,也成為高級住宅市場的一級戰區。

 

內湖區則在內湖科學區,加上捷運、重劃區拉抬之下,房價在這五年內快速成長,位於葫洲捷運站附近5年內的房子,一坪均價都要80萬左右,有時還會出現上百萬的成交案,成熟地區如內湖捷運站,豪宅價格一坪更上看130萬到140萬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