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來亞米克 帶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2014-05-19

來亞米克 帶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內置圖片

 

 

身為世界美食之都的台灣,除了具代表性的特色小吃之外,也吃的到來自全球的道地美食,堪稱料理的聯合國。現在要品嚐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美食風情,不用跑遍全台灣,隱身在台北市巷弄的一間brunch輕食餐廳─「亞米克」,一次滿足所有渴望。

 

沒有華麗的裝潢和氣派的規模,老闆重視的是功夫實在的好料理。「亞米克」集結了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在小小的廚房裡,打造中西合併的多樣化餐點。

 

店內的雞肉法士達烤餅用鮮嫩的燻雞肉,配上香濃乳酪絲及莎莎醬,最後包進酥脆的傳統墨西哥烤餅皮,是墨西哥的代表美食。西班牙的海鮮燉飯有著滿滿的蛤蠣、花枝、蝦子、魚等各式海鮮,最後加入紅花汁拌炒,米粒中吸收了飽飽的海鮮鮮味,口口吃的到滿足。超過二十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和美式漢堡更是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不僅台灣人愛吃,更抓住了外地客的心。

來亞米克 帶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內置圖片

 

「亞米克」不只提供西式餐點,用特製韓式辣椒醬及最具韓風代表的泡菜,配上燒烤肉片的韓國烤肉飯;用鳳梨、蝦仁和咖哩拌炒再加入肉鬆,充滿南洋風情的泰式鳳梨炒飯等,亞洲美食堪稱一絕。而充滿正港台味的蝦捲飯搭配台灣本土時蔬和涼拌菜,堪稱古早味代表,而講到台灣味的早午餐,怎麼能忘記培根河粉,Q彈有嚼勁的河粉不會因煎過而軟爛,包裹著充滿豬肉香的培根和小黃瓜絲,最後淋上香辣過癮的特製辣椒蒜蓉醬,更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來亞米克 帶你走一趟世界美食之旅 | 文章內置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致力於研發的「亞米克」,各式醬汁幾乎都是純手工製作,為了確保每樣餐點的獨特性,獨門的祕方外面一定吃不到,也成為「亞米克」的一大賣點。

 

結合世界文化特色美食的「亞米克」高貴不貴,強調的是用兩個銅板的價格就能輕鬆享用。另外,「亞米克」也歡迎在創意料理上有興趣的朋友,老闆規劃了一套完整的訓練加盟計畫,和詳盡的配套措施,讓想要一起成為合作夥伴的加盟主受到完整的教育訓練,詳細資訊請見「亞米克」。

 

「亞米克早午餐」

 

專線 : 02-2769-1919

      0939-615-613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FB搜尋 : 亞米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