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信義富邦-國際館」打敗「帝寶」 成全台最貴的豪宅!

2016-09-08

景氣不景氣!豪宅照賣!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信義富邦-國際館」從實價上路以來,首次公開了4筆交易,除了在7月成交了一筆高達7.5億元的1至3樓透天交易案之後,分別在去年以及前年都有交易紀錄,而根據統計,移轉面積已達347.51坪,以創下今年的全台豪宅總價最高紀錄。

 

「信義富邦-國際館」打敗「帝寶」 成全台最貴的豪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去年,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以億銈投資公司名義,以5.5億元買下了一樓,面積達188.35坪,而若拆算兩個車位39.82坪,每個車位將以700萬元估算,單價高達358.46萬元,已經打敗「帝寶」的298.2萬天線,「信義富邦-國際館」已經成為了全台最貴豪宅。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靜芳表示,「信義富邦-國際館」很少在市面流通,雖然市場上過去有交易消息,但都沒有對外公布,而這次揭露的4筆交易,每坪單價高達358.46萬,除了打破「帝寶」防線,也打破央行總裁彭淮南的每坪300以下的房市防線。

 

「信義富邦-國際館」打敗「帝寶」 成全台最貴的豪宅!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另外,去年在同一個社區也有兩筆交易案,分別在一月以及三月,去年一月交易案總價近4億元,面積為179.26坪,拆算車位為800萬元,每坪單價約252萬元,去年3月時松勇路也有一筆每坪205.5萬元的交易案,皆紛紛進入了「200萬俱樂部」,但今年的豪宅市場受影響,除了傳統的「松濤苑」在每坪200萬元以上,其他像是「文華苑」、「輕井澤」以及「吾疆」都已跌至每坪200萬以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