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創業加盟展登場 主推一條龍服務

2015-09-19

創業加盟展登場 主推一條龍服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2015台北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於18日周五隆重登場,特以「打開世界中心的連鎖企業金鑰匙」為主題,要讓觀展人士耳目一新。今年秋季展共有50家品牌100家廠商參展,仍以餐飲業為大宗,且現場屢傳交易成功的歡呼聲,顯見尋求創業人士熱潮未退。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表示,我連鎖加盟品牌密度非常高,前進國際市場是重要方向。

 

今年秋季加盟展共50家廠商、集結100個品牌、使用200攤,分區展出,包括金牌連鎖區、新貴科普區、上乘美食區、國際加盟區。首次參展廠商逾4分之1。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表示,協會目前會員數超過300家,有一半以上的會員都已走向國際發展,經過20年成長,今年是蛻變關鍵年,展覽標語為「公平、信任、CHAIN世界」深具意涵,協會未來有三大目標,一為走向國際化,其次為建立認證機制,再者是成立仲裁平台,讓台灣的連鎖加盟產業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

 

創業加盟展登場 主推一條龍服務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這次加盟展有的廠商標榜不用加盟金、有的強調一次收費全套服務。去年曾參展的NoodleMIX禮面作建議,想創業加盟人士在選擇行業及廠商前,要深入了解廠商所能給予的前、中、後期資源。

 

以NoodleMIX禮面作自家為例,每間分店營業前,禮面作團隊都會派出專業顧問前往進行市場調查。連而不鎖的在地化經營方式,更需要在即將開店的地方進行「地毯式調查」,挖掘出當地獨有引人的特色,開發在地化餐點,對口味進行微調、並且加入當地特色元素。相較「加盟」,更傾向共同合作、經營品牌的夥伴關係,讓創業者安心、有後盾可靠。








相關新聞看更多:NoodleMix禮面作 打造麵食新風潮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