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在對的時間吃水果 讓你的身體沒有憂愁!

2016-08-30

多半民眾都習慣在晚餐之後享用水果,富有高營養價值的水果,除了有豐富的維生素之外,更有人類每天所需的纖維。但是,國外網站《Lifehack》表示只要在特定的時間吃水果,更可以加速身體的分解,並提升身體能量以及營養,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喔!

 

在對的時間吃水果 讓你的身體沒有憂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水果的果糖含量高,如果在身體需要能量時食用,將會變得更加有精神,因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早上或是午餐前1至2個小時前食用水果,以補充人體所需能量。但專家提醒,如果在睡前食用水果的話,過多的能量可能會造成睡眠品質不佳,因此不建議在睡前吃水果。

 

早上吃水果除了有能量可以讓自己有精神面對繁雜的工作之外,富有大量營養、維他命C、纖維素及碳水化合物的水果,也可以因為種類的不同,提供人們不同的營養成分,所以,早上吃水果除了可以讓自己有精神的開啟一天之外,還可以讓自己身體健康,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在對的時間吃水果 讓你的身體沒有憂愁!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但國人習慣透過水果沙拉的方式來吃水果,專家建議水果沙拉不是不好,但若添加了過多非水果食品,這將會減緩身體消化水果的速度,就像是最常見的奶昔來說,奶昔雖然為水果製造,但如果食用太多,也會讓身體負擔變大,因此專家建議避免用奶昔當作正餐食用偶而用水取代奶昔會更加健康。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