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男大生攤車咖啡 熟女天天來!

2014-07-04

男大生攤車咖啡 熟女天天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學生林力瑋與紀致翔,身高180公分、不僅擁有高挑身材、還具備帥氣臉孔,最近他們在校園附近的巷弄內擺攤販售咖啡,生意爆紅。

 

林力瑋與紀致翔家境不好,他們的生活費都得靠自己賺取,也因為這樣,他們個性獨立,平時除了擔任游泳、健身教練,還興起了創業的念頭,希望趁著大學大學畢業前,學習與陌生人互動,也訓練自己的口才。

 

他們砸下先前打工存的錢,買了1輛三輪咖啡攤車後,幾乎每天都穿襯衫服務客人,正式的穿著,常引來附近的家庭主婦好奇和關心。他們出眾的外型,也常吸引單身熟女光顧。林力瑋說,攤車生意開張不久,有位年齡約三、四十歲的「姐姐」常上門光顧,不只很親切,除了會買咖啡跟我們捧場,有時還會端親手烹飪的佳餚來。

 

看到生意蒸蒸日上,紀致翔有感而發說,雖然他們還是學生,對咖啡的知識比不上專業的咖啡師,但他們很努力,把握瑣碎時間翻咖啡相關書籍增進烹煮手藝。他說,透過賣咖啡,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之外,也在言談之中增進口才。【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