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房仲海外布局積極 台灣房屋美國洛杉磯設點

2013-10-25

房仲海外布局積極 台灣房屋美國洛杉磯設點 | 文章內置圖片

國內房仲業者海外布局積極,台灣房屋繼3月前進馬來西亞後,選在光輝10月踏上美國洛杉磯成立分公司,不僅服務當地華僑,也要協助台灣人「錢」進美國,而明年則將開拓日本及澳洲市場。

看好美國經濟逐漸復甦,資金返回美國,帶動美國不動產後市看好,台灣房屋美國洛杉磯分公司25日開幕,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美國南加州是全美房價表現優質區,其中,華人人口約50萬人,是全美華人人口第二多的區域,不少台灣人因創業、工作及求學需求而移居美國,也因此有置產需求,未來不僅服務當地華僑,也要協助台灣人「錢」進美國。

彭培業指出,今年是台灣房屋的國際年,3月前進馬來西亞在吉隆坡落地,10月踏上美國洛杉磯成立分公司,年底前不僅要在吉隆坡再開設另外一家分店,明年也要開拓日本和澳洲市場,因此台灣房屋也成立「全球財富中心」,不定期發布國際房市最新情資,為台灣人打造一個安全的全球財富資產平台。

台灣房屋全球財富中心總經理欒芳全表示,自2008年金融海嘯迄今,由於美國的就業市場、新組成家庭數量以及經濟面都逐步回溫,接著QE退場議題,資金返回美國,也帶動美國不動產後市看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