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輕鬆養成易瘦體質的3原則!

2015-07-25

輕鬆養成易瘦體質的3原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上班時間,有些人因為過於忙碌所以亂吃,也有人是壓力一直吃。而這些,都是錯誤的飲食習慣!並且容易導致身材「走鐘」。尤其常見於女性上班族的挨餓減重法更是謬誤。但最惱人的,仍屬好不容易瘦了幾公斤,沒幾天就破功又復胖。對此,肥胖專科醫師蕭敦仁表示,增加肌肉量比例和提升基礎代謝率,是健康減重維持好身形的重要關鍵。同時醫師也強調,餐前飲用無加糖的高纖豆漿有幫助減重的效果,若搭配運動後飲用無加糖的高纖豆漿對減重時的肌肉維持也有助益。
 

該如何打造易瘦體質?其關鍵就在於增加身體肌肉量,一旦基礎代謝率提高,就越不易發胖。以透過「補充蛋白質以增加肌肉來達到高基礎代謝率」概念,藉由午晚餐前或運動後飲用無加糖的高纖豆漿,攝取打造易瘦體質者所需的植物性蛋白質,藉此增進肌肉組織的生成,較能真正減去脂肪與多餘水份,最終達成維持體重控制的目的。

 

輕鬆養成易瘦體質的3原則!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想要擁有易瘦體質,必須透過攝取足夠的大豆植物性蛋白質來增加肌肉組織,這些營養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內輕鬆取得哦!

 


營養師提出「打造易瘦體質飲食原則」:
1. 喝對時間:每天餐前30分鐘或運動後30分鐘內飲用
2. 喝對份量:每天飲用1-2瓶450毫升豆漿
3. 搭配主食要計算熱量:當餐扣除約180卡的熱量(約6分滿白飯)

 

 

此外,營養師也提出挑選優質豆漿的小撇步:
1. 要把握「無加糖、高纖」的原則,並選擇熱量較低的飲品,避免肥胖上身
2. 選購市售包裝上有完整的營養標示的產品,要看清來源喝起來才放心
3. 具有健康食品認證及非基因改造黃豆標示,才能喝得營養、健康、無負擔。






相關新聞看更多:減肥晚餐吃什麼?高纖多樣輕素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