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十大北台灣夜市 你喜歡哪一個?

2015-10-29

十大北台灣夜市 你喜歡哪一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上的台灣猶如日不落城,有一半的功勞都要歸功於「夜市」!夜市是台灣特有的飲食文化,且夜市內的美食受到國內外遊客喜愛,大多數外國遊客早已將夜市列為必逛景點之一。不過,從北到南,鄉鎮到城市,各自皆有不同特色的夜市,近日網路媒體舉辦「2015十大北台灣夜市」票選活動,讓民眾選出十個經典夜市。

 

夜市美食早已是台灣民眾生活的一部分,網路媒體日前便舉辦PK投票活動,讓民眾票選出最愛的北台灣夜市。票選結果顯示,「2015十大北台灣夜市」排行榜中由寧夏夜市奪得冠軍,其他依序為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輔大花園夜市、基隆廟口夜市、中原夜市、雙城街夜市(晴光市場)、臨江街觀光夜市(通化街夜市)、南機場夜市和中壢市觀光夜市。

 

十大北台灣夜市 你喜歡哪一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近年以「千歲宴」為特色打響知名度,比賽中獲得冠軍的寧夏夜市,時常有美食雜誌和網路媒爭相報導。寧夏夜市內以台灣傳統小吃為主,攤攤都是令人懷念的古早味,像是豬肝湯、蛋黃芋餅、古早味豆花、知高飯和蚵仔煎等,都是民眾熱愛必吃美食,人潮絡繹不絕。

 

來台觀光客的必遊景點──士林夜市,這次獲得亞軍,是個屬於住、商、店面、攤販合一,多角化經營的夜市,除了雞排、大香腸、大餅包小餅、青蛙下蛋等美食受到許多人的喜歡,還有許多流行服飾及包包可逛;季軍的饒河街觀光夜市,算是台北市最早的觀光夜市,也是相當具有管理制度的夜市,不僅攤位相當集中、緊鄰有序,而且應有盡有,好多特色小吃都能在這裡吃到。

 



相關新聞看更多:珍藏限定版!士林夜市大縮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