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03

塔莎.艾琴席兒 (Tasha Eichenseher),《發現》 (Discover)雜誌

這本書只能用趣味橫生來形容。博格列舉的例子既經典又貼切,提出的原則既實用又容易理解……我強烈感覺到本書一定會大受歡迎,風靡書市。 
班.佛德芮克 (Ben Frederick),《基督教科學箴言報》(The Christian Science  Monitor)

如果你在尋找一種更重大的影響力,尤其手上的預算又少得可憐,你就需要這本書。《瘋潮行銷》將告訴你如何讓自家產品掀起「瘋」潮。 
奇普·西斯 (Chip Heath),《創意粘力學》(Made to Stick) 共同作者 

約拿.博格不僅研究解析各項事實,進行的突破性實驗更改變了專家思維。如果今年你想讀一本關於創意、理念如何傳播的書,讀這本就對了。 
戴夫‧巴爾特 (Dave Balter),口碑經紀公司 (BzzAgent) 執行長暨口碑行銷協會共同創辦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