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6-17

文/黃蘭媖

TOP 6枸杞 性味: 性平,子性涼,味苦、甘 功用: 根、葉有清血解熱,利尿,健胃作 用。枸杞子有補虛生精,清熱,止 渴,祛風明目作用。 中醫主治: 神疲乏力,血虛眩暈,心悸,腎 虛陽痿,虛勞發熱,性功能低 下,神經衰弱,煩渴等。

黃醫師助孕筆記大公開
1.中醫認為枸杞能「堅筋骨、輕身不 老」,由此可見其滋補與抗衰老的 效果。 2.溫補身體功效佳,若有感冒發燒、 身體發炎症狀或腹瀉的人最好先別 食用。

TOP 7南瓜子 性味: 性溫,味甘 功用: 補中益氣,助腎固精,驅蛔蟲。 中醫主治: 防止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適 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TOP 8芡實 性味:性澀而乾,味甘 功用:健脾固澀。 中醫主治:脾虛泄瀉(因脾氣虛引起的大便 稀薄併腹瀉症狀),遺精、早 洩,婦人帶下(白帶量增多,且 顏色、氣味異常)。

TOP 9蛤蜊 性味: 味鹹,性微寒 功用: 強肝解毒,補腎、澀精(治療遺精、 早洩)。 中醫主治: 眩暈耳鳴、虛勞乏損、腎虛陽 痿。
黃醫師助孕筆記大公開
1.有明顯的固腎養精功能,故可入 藥,與豬瘦肉一起燉煮,有健脾益 氣功效,對小孩、長者都是很好的 膳食。
2.有較強的收斂作用,不宜多吃,否 則不易消化,反而有損脾胃。 黃醫師助孕筆記大公開 南瓜子營養豐富,還含有大量的 鋅元素,能改善性機能,激發性潛 能。不過與其他堅果類一樣有熱量較 高的特色,一天一大匙就很足夠。

黃醫師助孕筆記大公開
1.含有豐富的鐵、磷、鈣、優質蛋白 質、醣類等多種維生素,其中的鋅 元素及多種氨基酸對預防前列腺炎 具有功效。
2.男性常食蛤蜊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 的質量。

TOP 10白菜 性味: 性平微寒,味甘 功用: 養胃消食,清熱解渴,利小便,止咳 之效。 中醫主治: 煩熱口渴,二便(大便、小便) 不利,感冒發熱或痰熱咳嗽。 黃醫師助孕筆記大公開 1.白菜中所含豐富的維生素C,有助 於提高人體免疫力,也是極好的抗 癌蔬菜。 2.白菜中心的鋅含量十分豐富,有增 強男性精子活力的作用。前列腺有 良好的效果。 好孕食療篇 吃對食物,好孕才會跟著來!想要成功地逆轉體質,做好飲食調整是基本功

來源出處:瑞麗美人《好孕,懷孕前就要做對​的3件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