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星光閃耀 米其林名廚陸續抵台

2015-10-23

星光閃耀 米其林名廚陸續抵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常一、兩顆星的大廚到台灣客座,就足以讓饕客們興奮半天,但2015年尾聲依然星光閃耀。這次來自世界各地8位大廚、15顆星,受知名酒店集團邀請,自10月27日至31日止聯袂獻藝,5天內盡顯身手,這在酒店史上絕對是最高規格的明星廚師客座活動。

 

參與這次國際美食節的8位星級大廚來頭都不小,麾下餐廳多名列米其林餐廳指南,坐擁15顆星,這次也將在各配合晚宴中展現各自的廚藝美學。此外,繼今年3月請到北京〈全聚德〉廚團客座之後,另一間知名酒店也將再度請到大陸重慶麻辣鍋第一品牌〈重慶小天鵝〉的廚藝團隊,自12月1日起至12月底到館內客座一個月。

 

星光閃耀 米其林名廚陸續抵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究竟大廚有哪些人呢?首先是義大利米其林兩星餐廳Devero的Enrico Bartolini,他是義大利所有獲得米其林兩星榮譽餐廳中最年輕的主廚,這次將客座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的Angelini餐廳。其次也是來自義大利的摩德納米其林三星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同時也是本年度全球最佳50間餐廳中排名第2,主廚Massimo Bottura也是全球最具創意廚師之一,將客座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的BLU,為當地饕客帶來現代的義大利美食。

 

在「亞洲最佳50餐廳」排行榜中名列第25名的曼谷〈Eat Me〉餐廳主廚Tim Butler,則將於23日與24日兩天,客座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丹耶澧〉義大利餐廳。隨著國際名店名廚陸續到台客座,「逐星光美餚而食」的美食控,如果每家都要嘗試看看,恐怕會瘦了荷包、肥了肚子吧!

 





相關新聞看更多:米其林主廚江振誠: 年輕人沒耐心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