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健康低卡 小資奢華 全天輕鬆吃無負擔

2014-03-12

健康低卡 小資奢華 全天輕鬆吃無負擔 | 文章內置圖片

走到早餐店看到玲瑯滿目的早餐,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但是卻擔心不小心就把身材吃走樣了?不小心睡到吃早餐太晚吃午餐卻太早的時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亞米克早午餐幫你解決了這些煩惱。

 

現在大多數的人都習慣睡晚一些,用餐的時間比以前來的晚,常常早餐午餐一起解決,省錢又省事。而配合現在多數人的用餐習慣及時刻,早午餐類型的早餐店、簡餐店越來越多,亞米克早午餐為了幫助這樣的消費者特別推出多種小資早午套餐,只要銅板的價格,卻可以享有奢華的餐點內容,讓你花小錢,就可以享用大餐。而不分時段的全天供應,讓消費者隨時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

 

針對不同的消費者,亞米克也配合需求提供不同的套餐。例如:愛美的小資女孩們,亞米克就推出低卡的套餐讓小資女選擇,不用怕吃了身材會走樣。新鮮蔬菜搭配太陽蛋、烤火腿,以鮮奶取代傳統奶精沖泡的奶茶,小資女孩們不會不小心涉入過多的熱量,而且營養均衡,吃得健康,輕鬆維持健康苗條的好身材。

 

而店內以溫和的燈光照明,明亮卻不刺眼,營造溫馨的氣氛,牆上以美麗的餐點照片妝點,精心布置寬敞的用餐空間,以玻璃帷幕將用餐空間與開放式廚房隔開,阻絕了烹煮餐點時的油煙氣味,讓來用餐的客人,可以擁有優良的用餐環境也吃得安心。

 

總是用心的替每一位消費者製作多元化的餐點,為的是每一位客人隨時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和口味,去變換一份份的由亞米克帶來的滿足。由早到晚,全時段供餐時間和一道道的銅板美食,亞米客希望不管何時來店裡用餐的小資女,都能有擁有一個像在家一樣輕鬆愉快的休閒環境!

 

亞米克早午餐

營業時間: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