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這位客倌! 你把鼻子給喝掉了!

2015-06-27

這位客倌! 你把鼻子給喝掉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咖啡拉花(Latte art)易學難精,咖啡店特調的美麗拉花圖樣百變,是品嘗咖啡外另一吸睛點,但學拉花可不簡單,需要長時間的練習,才能擁有高超技巧,咖啡拉花機把奶泡當墨水,輕鬆快速就能印出別緻拉花。

 

 

怎樣的拉花咖啡才是獨一無二?不如自己畫張臉在奶泡上面!做出一杯栩栩如生的拉花咖啡,不需要咖啡師的一雙巧手,只要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及3D列印機就能成功。

 

這位客倌! 你把鼻子給喝掉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以色列的咖啡拉花機Ripple Maker結合3D列印功能和噴墨技術,可用WIFI連接手機,使用者可在手機上操作,選取拉花圖樣,或是讀取手機相片,讓相片直接印在咖啡上,就算是人臉也沒問題,還可隨意加入文字,只要10秒,一杯擁有獨特拉花的咖啡即大功告成。用來打印的墨水全屬咖啡成份,不會影響味道。

 

這位客倌! 你把鼻子給喝掉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用戶只需選取喜歡的內置圖案,按下打印就完事。要是顧客想打印獨家的圖文,例如寵物相片、祝賀句語等,只需把手機圖像以WiFi傳到Ripple Maker平台,再下載打印就行。

 

 

拉花手藝高明的咖啡師常成為高級咖啡店高薪羅致的對象,但這優勢可能很快就有所變。Ripple Maker已受到德國航空青睞,向業者下訂單,未來打算供應給頭等艙和商業艙的遊客做使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