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強國人創舉又一樁~沒看到極光就翻臉

2017-02-12

強國人創舉又一樁~沒看到極光就翻臉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大陸近日瘋旅遊,走到哪總是話題不斷,隨地如廁,爭奪食物,諸如此類【特色】行為早在網路瘋傳,現在連芬蘭都傳出強國人的荒唐行為了。


一群大陸人因為看不到極光憤怒之下竟然要動怒包圍導遊,其他遊客看到後十分恐懼,因為極光本身是大自然現象,許多遊荷蘭的遊客都知道可遇不可求,但是這次大陸旅遊民眾因看不到極光而反應激烈,也算是芬蘭國家第一起因為看不到極光而動怒包圍導遊的第一起事件了。


根據挪威廣播公司(NRK)消息,一群來自中國的遊客因為不滿沒有見到極光,竟圍毆了他們的芬蘭導遊,警方獲報後到場協調,並向中國遊客解釋,導遊無法決定極光是否會出現;警方告訴記者,導遊們感到十分恐懼,因為眾多憤怒的中國遊客將他們包圍起來,導遊飽受驚嚇說,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場面。


極光是在高緯度的天空中,帶電的高能粒子和高層大氣中的原子碰撞所產生的自然發光現象,每年都有大批旅客湧入挪威、芬蘭等高緯度國家來一窺極光場景,有些旅行社還會跟遊客保證如果沒看到極光,明年還可以再來一次。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