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蘋果滋味甜 宏捷科跳空漲停

2015-03-17

蘋果滋味甜 宏捷科跳空漲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宏捷科營運從去年起逐季跳升,第4季毛利率跳增到29%,EPS達1.71元,超乎市場預期,法人紛紛調高今年EPS預估數,超亮眼的財報激勵今天股價直接跳空漲停。


宏捷科受到去年第4季毛利率及獲利表現令人驚艷激勵,早盤直接跳空以漲停價59.7元開出,漲停委買高掛5000多張。PA功率放大器代工大廠宏捷科去年受惠大客戶Skyworks訂單大挹注,營運從年初起一跳大跳升,展望今年,除了來自蘋果iPhone 6手機需求續旺下,新產品Apple Watch也將在4月開賣,將帶動PA需求續旺。


法人預估宏捷科3月營收有機會再創歷史新高,帶動第1季營運維持去年第4季水準甚至續創新高,第2季開始中國大陸手機品牌客戶將進入出貨旺季,加上Apple Watch挹注下,營運表現令人期待。


除了蘋果相關產品外,宏捷科也已跨入汽車電子及物聯網領域,推出GPSLNA(低雜訊功率放大器),採用ED-HEMT製程,該產品是物聯網與汽車電子均會使用到的產品,已經在今年初正式量產,預計下半年可顯著放量,另外一項公司寄予厚望的產品,則是802.11ac,今年首季也已經產出,同樣會在下半年放量。


配合客戶需求,宏捷科產能將從目前的月產3000萬片,第2季末擴增到4000萬片,預計下半年營運爆發成長動能來自4G手機及物聯網帶動的802.11ac產品需求。由於下半年開始自行開發的產品物聯網及GPS LNA(低雜訊功率放大器)比重將拉高,有助整體毛利率再攀高。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