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伊朗商人的美食饗宴 一起體驗迷幻神奇的波斯文化吧!

2016-08-24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芝麻開門」,站在門口,濃眉大眼、身型高大魁梧的安明寧,出生於伊朗首都德黑蘭,熟門熟路的客人跟著他的腳步,熱絡地拍拍他的肩膀,跟隨安明寧進入波斯文化的神祕世界。

 

 

伊朗商人的美食饗宴 一起體驗迷幻神奇的波斯文化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原本從事進口貿易的他,發現台灣產品物美價廉,於是將商品進口到伊朗,MIT產品在伊朗十分暢銷,他進口的項目從布料成衣到家電和3C相關都有,範圍相當廣泛。為因應龐大業務需求,安明寧決定在台灣成立公司,主要負責在台業務,而在伊朗的公司就交由家人負責打理,就這樣在台灣一住就是十多年。

 

 

伊朗商人的美食饗宴 一起體驗迷幻神奇的波斯文化吧!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伊朗是伊斯蘭教國家,身為穆斯林的安明寧,每天需面向麥加的克爾白禱告五次,回教徒不吃豬肉,吃的牛、羊、雞肉,必須是經過伊斯蘭教的禱告誦念儀式才能宰殺,飲食就成了他最大的難題,於是他決定在這裡開餐廳。安明寧很喜歡台灣,覺得台灣人對外國人十分友善且真誠,他希望藉由這家餐廳可以多認識一些台灣朋友,更希望當台灣人走進這家餐廳的時候,可以真正認識到大部分中東人對人和善大方的一面。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