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阿偉飲品全新風貓 不變的風味絕華

2013-03-15

阿偉飲品全新風貓  不變的風味絕華 | 文章內置圖片

 

 

 

 

 

 

 

 

 

 

 

 

 

 

 

 

 

 

 

 

 

【a~we偉豐飲料專賣店】

 

年輕的a~we創辦人吳志偉先生,因對於茶飲有種長遠的理想,加上年輕就喜歡喝飲料,於是在2000年,期望讓消費者喝到不同的口感,同時研發自己想喝的特殊飲品,於是懷著夢想,開啟了自己的第一間茶飲店『a~we』

 

a~we在台中已經營十多年,能夠在台中的激烈茶飲市場競爭下擁有一片天,原因在於吳老闆對於茶葉的品質,有著自己的一套理念,因為精選南投高山的高級茶葉,在經過高品質檢驗、專業製茶工法及烘焙後,才會送到各個門市,雖然成本較高,但品質和茶香絕對是其他品牌沒法比的。

憑對茶飲口味的獨到見解,讓消費者喝到最棒的茶飲,a~we全系列飲品採用高品質林鳳營鮮奶、三花奶精及養樂多,布丁飲品堅持加入兩顆統一布丁,咖啡也一律現點、現磨、現煮。

除原有百種飲品外,也研發出多種不同口感的飲品,像是奶霜綠茶、古法熬煮的桂圓紅棗茶、水果茶更是擁有紮實、多層次口感,都是a~we熱銷人氣商品。

a~we除超過已有超過百種飲品外,也研發出多種不同口感的飲品,像是以自然回甘的綠茶加上現打奶泡而成的奶霜綠茶、遵循古法熬煮而成的桂圓紅棗茶、還有以林鳳營鮮奶搭上獨門配方熬煮而成的薑母拿鐵,另外還有各式現切季節水果茶等,都是由吳老闆本人親自所調配出來的特殊飲品。

 

吳老闆對於茶葉品質的慎重,精選南投高山的高級茶葉,經過高品質檢驗、專業製茶工法及烘焙後,才會送到各門市。a~we近十年來秉持著優質健康台灣茶飲,邁入成功市場,現今開放海外區域代理,圓夢專案:加盟特惠88萬8,一起加入全新a~we飲品專賣。

 

【店家資料】

加盟專線:0800-205-568 (開放海外區域代理)

e-mail:[email protected]

官網:www.awe.tw

 

摘自:蘋果日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