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維持三種生活習慣 跟掉髮說BYEBYE

2014-09-30

維持三種生活習慣 跟掉髮說BYEBYE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擷取自網路)

 

你是不是正因為掉髮而苦惱呢?其實只要規律過生活,大約半年後頭髮就會長回來,現代人因為壓力大常出現大量掉髮的症狀,權威醫師指出,民眾若出現大量掉髮不一定就是雄性禿,也有可能是生活作息紊亂或壓力太大,造成頭髮因休止期而掉髮,只要改變作息,大約半年後頭髮就逐漸恢復正常。

 

 

權威醫師表示,休止期掉髮簡單來說就是頭髮自然生理時鐘發生變化,頭髮的自然掉落時間提前,休止期掉髮與壓力及作息不正常有關,頭髮本身並沒有疾病所以不用特別擔心,休止期掉髮現象的出現可能源自3~6個月前的精神壓力。

 

作息與壓力等因素,都是引發掉髮的部分因子,生活作息越不規律、壓力愈大,頭髮就掉得愈快,恢復期也相對拉長,因此,想要快速擺脫休止期掉髮,必須第一維持早睡早起的生活作息、第二藉由運動或休閒娛樂減輕壓力、第三飲食均衡少吃炸物,努力保持三種好習慣,還你一頭秀髮,跟掉髮say goodbye。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