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兩岸創業夢想 從福州啟航!

2015-03-27

兩岸創業夢想 從福州啟航! | 文章內置圖片

 

第二屆海峽兩岸(福州)大學生創業競賽開跑囉!

 

為鼓勵大學生創新創業,進一步搭建資本和專案交流與對接的平臺,吸引更多的優秀創業人才、團隊和專案落地福州。本次活動由福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主辦,由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負責台灣地區的宣傳與團隊募集工作,此次比賽主要針對目前在校就讀或2012年後(含2012年)畢業的大專院校學生,獲獎團隊將有機會得到創業啟動資金扶持,還有導師輔導、提供免費公共技術平臺開放服務、優先提供市場拓展、供應鏈整合等資源。

 

在2013年首屆海峽兩岸(福州)大學生創業創新大賽中,共吸引大陸、台灣地區及海外171所大專院校的768個學生團隊報名,經過激烈的初賽與決賽評比,共計選出30個獎項,最高獎金25萬元,而台灣地區共有9個團隊榮獲特等獎和一、二、三等獎項,表現相當優異。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政治大學的《生物誘導型農業取代劑》,獲得了此項大賽的特等獎,獎金25萬元。團隊負責人林英傑表示,獲獎後積極地將計畫落實,除了台中落腳設置公司之外,今年度也透過福州市政府引介進入福州科學園區,這個比賽對要成立公司的學生給予不少鼓勵,也確實得到一些政策和資金的支持,當年的藍圖也一步一步慢慢實現!

 

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長期協助扶植台灣創業團隊,並致力深耕校園創業風氣,透過兩岸共同合作推廣創業競賽,希望增進學生視野與交流機會,然而創業競賽對學生而言,是一個開創新事業的絕佳起點!

 

詳情請至: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7982.html

或洽(02)2755-5217 黃小姐

報名截止:即日起至4/30止

 

【101創業大小事/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