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台大生分享吸毒經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沒想像中這麼厲害」

2016-09-01

毒品的恐怖許多民眾只有「聽過」,很少聽過民眾「現身說法」在網路上就有一名網友跟大家分享吸毒歷程。有位台大男生在知名校園論壇「Dcard」貼文表示,大一誤觸毒品,雖然當下精神飽滿,但隨著時間久了卻讓身體不對勁,呼籲各位網友「毒品千萬不要碰,自己的意志力沒這麼厲害。」

 

台大生分享吸毒經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沒想像中這麼厲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台大生表示,大一時因為與混黑道的小學同學相遇,多年不見的好友為了要歡迎老友,就送給他安非他命,吸入之後感覺超嗨,甚至高談闊論政治見解,但殊不知嗨完之後,副作用產生。已經兩天沒有睡覺的他,在睡了一整天之後,沒想到除了沒有胃口之外,甚至還看到A片沒有生理反應等反應,這些反應讓這名學生嚇傻了,因此沒有繼續碰毒品。

 

男大生表示,沒有碰之後還是會有毒癮,但還好同學住的遠以及想到自己「不舉」的副作用,讓男大生完全打消再碰毒品的想法。而男大生發文的目的不是在於表達「毒品有多可怕」,而是想要跟大家表達的是「人們容易高估自己的意志力」,吸食毒品會讓人感到飄飄欲仙的開心,而到過那樣的「天堂」之後,就會想要再回去一次。男大生最後表示:「毒品讓我學會對自己的能力謙卑,也不再用高道德標準去批評那些墮落的人,因為吸毒之後才了解到自己的意志力沒這麼厲害,每個人都一定想要堅強與正向,但如果可以,誰不想呢?」

 

台大生分享吸毒經歷 表示:「人的意志力沒想像中這麼厲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