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年菜預購 各大賣場全力衝刺

2013-11-25

年菜預購 各大賣場全力衝刺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今年預計12月中開賣年菜,看好湯鍋商品受歡迎,佛跳牆品項較去年增4成,且首推近2000元的高價鮑魚佛跳牆,省時方便的年菜預購商機旺,讓家樂福去年業績成長超過3成,去年1個多月的年菜檔期共售出10萬多份鍋物。


湯鍋方面,品項較去年增3成,新進雙喜花雕雞、鱘龍魚帝王鍋等,淮山雞湯等雞湯類更是提早2個月進貨,將往年都在年菜檔期銷售的雞湯納入10月中的冬季鍋物促銷,預期可以帶動業績再增2成。


此外,去年首度引進的年菜評比得獎商品呷七碗蔗寶雞也很受歡迎,公關經理表示,今年再開發佳佳雙寶燻雞,售價大約400元,比蔗寶雞更便宜。 

 

瘋電影 推特色菜

愛買則打破量販一向給人平價的印象,今年首度與五星級飯店合作,引進漢來飯店的佛跳牆、鮑參翅養生雞,與其他五星級飯店等高檔年菜,共限量500組。其中漢來飯店佛跳牆售價高達4280元,挑戰消費者荷包深度。公關主任認為,近幾年民眾對量販年菜愈來愈有信心,引進頂級年菜可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此外,看好電影《總舖師》熱潮,愛買今年開發肚包羊蓮子湯、麻油醉蝦等特色菜,也與高雄在地總舖師阿成師獨家合作開發內含筍絲蹄膀、櫻花蝦米糕的套餐,原價1290元,預購價下殺7.7折。


去年佛跳牆賣翻的大潤發,年菜檔期共賣出12萬盅,今年一口氣推16組佛跳牆,除首推售價1999元的頂級烏參鮑魚佛跳牆,最便宜的佛跳牆只要109元,預計12月中開賣。


此外,年底的聚餐商機也不容小覷,大潤發今年也首賣大份量的義式火烤巨無霸肋排,適合多人團聚享用,12/4也將提早開賣2組套餐,組合熱門的冰釀醉蝦、蒲燒魚米糕等菜色,分別有6菜、8菜的選擇,售價為1788元、2388元,12月中再推出可自由搭配菜色的999元4菜套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