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樂陞董事長 許金龍「遊戲人間」

2014-04-01

樂陞董事長 許金龍「遊戲人間」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早年從跑政經的記者,一路到後來投入遊戲產業,甚至成為上櫃公司董事長;現在他誓言要打造國內全新文創產業聚落園區。

 

許金龍北商國貿科一路念到畢業於政大新聞系,就學期間即在平面媒體實習,畢業後就進入報社當記者,並主跑政經線路,加上勤做功課,愈來愈擅長理財,他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朋友邀他投資剛創立不久的樂陞,他評估後就投入500萬元,後來發現當時只有他最先匯款,且投資金額也最大,從此也一腳踏入遊戲產業。

 

許金龍說,他後來發現遊戲業就像無底洞,當初投入的資金很快就因產品研發而快速燒光,公司負債更曾高達6億元,但他一直認為國內遊戲產業很有競爭力,因此下定決心要闖出一片天。

 

許金龍藉由過去記者的人脈,知道經濟部及經建會對遊戲產業有專案補助計畫,因此積極申請補助,一次又一次讓樂陞度過許多資金調度的難關。只要自己能勇敢追夢、堅持理想,未來的路將是無限寬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