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用髮的專業 帶動產業升級

2013-12-26

用髮的專業 帶動產業升級 | 文章內置圖片

 

資訊爆炸的時代,時間就是金錢,國內醫學美髮龍頭「E-saki崎莎琪」認為質重於型,定期舉辦HRG研討會,號召全台各地的美髮設計師,一起探討質髮領域與各種市場趨勢。

 

HRG為Hair  Reconstruction Guideline(髮質重建定位系統)之縮寫,創立此一技術交流平台,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能以「醫學美髮」的角度提供各美髮業店家髮體健康重建的創新概念與技術,頭髮的根本顧好了,造型方能自然展現,髮型設計師不再只是設計髮型,更要進入質髮設計的時代。

 

HRG研討會課程內容包含:剪燙染護、頭皮療程,甚至行銷推廣的技巧,舉辦至今已有上百場的研習,超過千名的設計師參與,更提供舞台由設計師分享感動的成果,讓已所欲施於人;崎莎琪的講師群也為每一次的研習  精心設計教學課程,即是為了將台灣的美髮設計推廣至更高的境界,探求還原髮質最佳狀態的辦法。

 

「E-saki崎莎琪」總經理林子齊對整個美髮產業有很大的期待,他認為現今消費者意識正逐漸地抬頭,要求產品必須有實際的成效及健康概念,對於品牌知名度、廣告等噱頭反而不再執著。

 

他認為未來美髮市場將會日趨導向高質感、講究健康的路線,因此傳統髮廊若再不加緊腳步轉型提升,提供消費者兼具質感與型體的服務,將無法擺脫這競爭激烈的沙龍紅海之中。

 

平台能夠給予的是學習和進步,邀請設計師及髮廊共同為美界創新,也需靠店家自己能夠接受新穎的觀念並攜手合作,在最短時間內找出自己的專業定位並攜手合作,如此的經營策略才能創造消費雙贏。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