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蜂華再現美答您!打造冬日香甜美人

2015-01-08

蜂華再現美答您!打造冬日香甜美人 | 文章內置圖片

 

以「產量稀少」、「質感滿分」著名的台灣保養品大老-美答您,從民國62年創立至今,不曾為了搶大單而增加生產速度、提高產量。腳踏實地的製造一罐又一罐含有滿滿養分的蜂王乳產品,因為產出的每一樣商品,都代表著商家信譽。

 

 

正是這種負責任的態度,才讓美答您一經營就是半個世紀-在台灣保養品市場優雅從容地走過五十年殘酷的商場汰換風暴。

 

 

繼蜂王乳胺基酸洗卸潔面霜熱銷斷貨之後,美答您乘勝追擊推出另一款經典之作-「蜂王乳中性洗面皂(香甜蜂蜜)」,以獨家新型洗面皂融合不敗優良品質,就是要打造蜜一般的美人!

 

 

每一次洗臉都是重要的保濕環節,細膩的泡沫能深入毛孔並洗凈皮膚的汙漬,並且將滋養成分帶入毛孔-所以,清潔用品的成分非常重要,美答您中性洗面皂富含蜂王乳和蜂蜜的細膩乳霜滿滿裝在圓型小盒子當中,取用方便、收藏乾爽,沒有一般洗面皂容易濕黏、軟化的缺點。由質地純正的蜂蜜和蜂王乳調製而成的洗面皂,溫和中性不刺激,能夠去除臉上多餘油脂,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

 

 

洗臉時候,還能聞到蜂蜜溫潤熱感的甜蜜香味,辛苦一日的冬夜就讓被刮得超痛的皮膚接受蜂王乳和蜂蜜的滋潤,卸妝洗臉一次到位。褪去乾癢的屑屑肌膚,讓你成為如蜜般的美人!

 

 

MyDarling 幸福誌 : http://www.pcstore.com.tw/mydarling/S125095.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