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黛儷芙煥白面膜 給你整天『好臉色』

2012-07-25

黛儷芙煥白面膜 給你整天『好臉色』 | 文章內置圖片

 

不知道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在連續幾天超過35度的炎炎夏日後,是否已將妳那美美的臉龐融化了呢?經過整天的忙碌疲憊,回到家後有沒有花點時間讓自己的臉部肌膚好好的休息呢?如果沒有的話,隨著黑色素的沉澱,又沒能好好保養,其實是很容易出現暗沉哦!

 

如果您想要保養臉部肌膚,但卻擔心需要繁複的步驟,黛儷芙也許可以滿足您的需求!『黛儷芙緊顏煥白面膜』內含植物精華及蜂蜜萃取液等高價值成分,能夠促進養分吸收,增加肌膚的Q彈以及鎖水能力,改善粗糙現象,同時維持肌膚的柔嫩光滑,高價值高成本的濃稠精華液,可在敷完臉後輕輕的拍打使它慢慢吸收完全,耗時3-4分的小功夫,將帶給您3-4天的好臉色。

 

由於黛儷芙創辦人對於肌膚的保養十分的重視,加上自己又是敏感性肌膚,因而決定研發相關系列的保養產品,希望讓與自己有相同膚質的人,都可以有機會保養的更好。因為黛儷芙產品溫和不刺激,且分子小吸收快,因此有緊緻且撫平細紋的功能。雖然現在僅在網路及部分實體店面銷售,但是仍受到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目前黛儷芙有多種保養系列產品,從各式洗臉、隔離保養品,到各種化妝水、面膜、乳液及精華液等,提供不同膚質的愛美女性日常的需求。

 

其實對於皮膚的保養,不管是男性或女性來說,都十分的重要,其保養的重點在於注意肌膚的保溼,並且多補充水分,同時補充維他命B群以保持肌膚光采,而到了晚上清潔肌膚後記得需多擦保養液或面膜,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及鎖水時間,如此一來,相信您的肌膚一定告別暗沉,變得光采動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