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蝦密?高速公路也買得到新鮮蔬果!

2015-10-16

蝦密?高速公路也買得到新鮮蔬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委會農糧署為協助小農「地產地銷」,在11處高速公路服務區定點設置「道農市集」,販售產地新鮮蔬果,經嚴格藥檢合格,可安心選購。逢周六、日設攤展售新鮮國產優質蔬果,17日將集結各站參加的農友,在古坑服務區擴大舉辦開幕促銷,活動當天還有限量新鮮水果免費送歡迎民眾拿好禮。

 

為協助小農銷售自產農產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今年挑選11處國道服務區設置「道農市集」,每逢週六、日讓小農在此行銷優質國產蔬果,農糧署17日將在國道3號古坑服務區舉行開幕活動。農糧署主祕蘇茂祥指出,國道服務區普設「道農市集」,需要喜愛國產農產品的朋友們前往支持,歡迎各地遊客,別忘了在旅途往返中歇歇腳,嚐鮮購買。

 

蝦密?高速公路也買得到新鮮蔬果!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農糧署目前已設置的國道服務區「道農市集」,包括中壢、湖口(南、北)、泰安(南、北)、西螺(南、北)、古坑、東山及關廟等服務區共11站,已有26攤的農友加入,試賣逾20天成效不錯。

 

消費者近年相當重視食品安全,「道農市集」所販賣的農產品都經過嚴格篩選、通過農藥殘留安全檢測,且取得產銷履歷或吉園圃等認證標章,消費者可安心選購,品質、安全有保證。17日古坑服務區開幕時,除限量新鮮水果免費送之外,另邀請南投在地的「喜裂克文化藝術團」表演原住民歌舞,活動豐富精采。


 



相關新聞看更多:日本「無人經營蔬果攤」讓外國人驚艷讚超正直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