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Google大神絕非虛名,馬賽克照樣破解

2017-02-12

Google大神絕非虛名,馬賽克照樣破解 | 文章內置圖片

(取自網路)

 


馬賽克的出現是用來對於畫面過於血腥時,或是一些需要保護受害者時都會打上【馬賽克】,近日Google宣布一項新技術,能夠對於馬賽克進行破解,雖然無法還原最初的影像,但是還是看的出來原圖輪廓,此項技術一宣布,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稱讚。

 

網路上為了保護大家的權益,和不讓未成年兒童身心靈受影響,有些過於血腥,或者是不堪入目的照片常會被打上「馬賽克」,不過近日Google Brain卻發明了一項新技術,來破解這些馬賽克。


這項神奇的技術,是透過「Conditioning Network」以及「prior network」,人工智慧的兩種神經網路,來進行還原。先使用「Conditioning Network」,將高解析度的照片,降低解析度,接著再使用「prior network」,使用已記憶的高畫質照片,來增添其細節。


儘管無法還原到百分之百,但還是令網友們不禁讚嘆,並且紛紛表示,「google破解馬賽克,史上最大貢獻」、「感謝估狗大神,好人一生平安」、「正妹P圖也能修正回來嗎?」、「這才是有利人類的科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