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萬事難不倒行動支付!

2015-10-28

 

萬事難不倒行動支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路家庭(8044)旗下子公司的拍付國際資訊(Pi)今天宣布推出「台北市停車單繳費」、「公益捐款」這兩項智慧支付的新服務,成為台北市政府第一位手機支付合作業者,期望攜手打造智慧城市。

 

萬事難不倒行動支付!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從今天起,民眾在收到台北市停車繳費單的隔天,就可以直接以Pi的行動錢包去繳交停車費,另外,透過「Pi行動錢包捐款QRcode」服務,也可以讓民中不用出門,僅僅使用手機的行動支付就可以完成公益捐款。而隨著這種新服務的上線,也正式宣告,Pi的行動錢包除了可以滿足消費者在網路上,或是線下個人的小額付款需求外,也提供無論是實體或是虛擬商家多元方便的收款方式,且將更貼近社會大眾各項的民生需求,滿足了民眾在生活中多元清況下的使用需求。

 

 

Pi行動錢包董事長詹宏志表示:「手機支付結合公眾服務,是推動智慧支付的重要工作,原本既存的各種社會行為,將可以透過手機支付,順暢地協助民眾快速完成所需,這是電子支付真正代表的意義;透過Pi行動錢包,未來無論你是在家裡,或是在車裡,你只要打開手機,就可以繳費,且民眾不需出門也能完成慈善捐款,讓台北市又往智慧城市邁進了一步。」

 

而透過Pi行動錢包推出的「公益捐款QRcode」服務,讓愛心捐款管道更多元且更方便,民眾只要掃描要捐款的公益團體專屬QRcode後,輸入捐款金額和收據地址,馬上就可以完成捐款,每筆捐款上限為5,000元。Pi行動錢包也和台北市政府合作,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民眾只要於市府陳設的愛心捐款投影專區,包括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肯愛社會服務協會等八家公益團體,只要掃瞄他們QRcode,即可立即體驗使用行動支付捐款的新服務。

 

 

 

相關新聞看更多:電信下一仗:手機支付整合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