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E-SAKI質髮觀念 重新定義沙龍專業

2013-06-17

E-SAKI質髮觀念 重新定義沙龍專業 | 文章內置圖片

 

 

 

 

 

 

 

 

 

 

 

 

 

 

「專業從觀念改變開始,態度決定了技術的提昇。」

在美髮、美容品牌效益眾多的整體環境下,產品效果決定一切!面對消費者意識抬頭,品牌知名度不再是消費者唯一考量的重點,愛美女性選擇沙龍,除服務品  質外,使用美髮產品是否「保證效果」,已成為時下最新的消費關鍵點。

為了幫助更多愛美女性達成美夢,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結許多美髮、美容先進致力為女性美髮追求「有效、簡單、方便」,研發出E-SAKI質髮沙龍眾多系列產品,為傳統美髮訴求之餘,導入了健康質髮新觀念。

在專業凌駕商業利益的時代,企業為求永續經營,沙龍產業也開始在美髮之餘強調質髮專業,以良好的產品及不斷精進的技術來輔佐沙龍經營,這股風潮讓愛美的女性在追求魅麗與品味同時,能獲得更多一層的健康安全保障,也讓沙龍專業重新被定義。

對消費者而言,E-SAKI讓愛美的漂亮女性不需付出慘痛代價,研發專業的產品,而沙龍業者因新的消費觀念提升專業技術,兩者相得益彰,也改變現有的沙龍產業服務方式。對國內消費者而言,傳統沙龍業找到了新的經營方式,產業型態悄悄改變的同時,也是女性消費者最樂見的美事。

 

摘自:聯合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