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蘋果傳攜富士康推手機舊換新

2015-03-26

蘋果傳攜富士康推手機舊換新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彭博報導,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公司(Apple Inc.)打算在中國大陸祭出iPhone舊換新方案。蘋果之前曾在美國推出類似計畫,成功衝高買氣。


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消費者最快可在31日帶著老舊iPhone到蘋果大陸專賣店抵折蘋果其他產品。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將攜手富士康科技集團(Foxconn Technology Group),推出這項計畫。蘋果發言人凱瑞斯(Natalie Kerris)未回應記者置評要求,富士康則謝絕置評。


蘋果力拚成長,大陸市場扮演關鍵一環。拜搭載大螢幕iPhones熱賣之賜,蘋果公布去年10-12月獲利創下180億美元新高。


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大陸有望凌駕美國成為蘋果最大市場,他正致力展店,希望在明年中以前蘋果在大陸的專賣店數量能夠增加逾倍。


蘋果在13年於美國啟動舊換新方案,目前正擴展至首度接受非蘋陣營手機。但消息人士透露,大陸的舊換新計畫僅適用蘋果手機。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