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2015-04-13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遠離公路一百英里,還只能乘船(或者步行和騎騾子)才能到達,但是作為整整兩天舟車勞頓的回報,你可以享受鮮有人踏足的度假勝地。

 

現在旅行也成為了某種負擔,人們都關注值得炫耀之物、各種體驗和地道感受,還要搜集晚宴聚會上可以拿來講的趣聞軼事。如果可以從主要城市乘坐直達航班輕鬆抵達某個景點,那麼這個地方就不值得停留,因為真正的樂趣在於不斷奔波之後,接著度過一周沒有好咖啡和網路的生活。

 

1. 冰島:布迪爾酒店(Hotel Budir)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布迪爾酒店可能是冰島唯一真正的海濱酒店,位於熔岩荒野的旁邊,可以俯瞰斯奈山半島(Snaefellsnes)冰川的美景。這座酒店的名字來自附近的布迪爾河口,這條河蜿蜒流向法赫薩灣(Faxafloi Bay),這裡是海豹棲息的天堂。在夏季,客人可以在附近游泳,在海灘上舉行篝火派對。

 

 

2. 義大利:希克斯坦蒂奧酒店(Sextantio Albergo Diffuso)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在亞平寧山脈的格蘭薩索蒙蒂德拉拉加國家公園(Gran Sasso e Monti della Laga National Park),聖斯特凡諾迪塞桑約村(Santo Stefano di Sessanio)四周圍繞著阿布魯佐大區驚人的美景,有位瑞典裔義大利商人把這個廢棄的小村莊變成了albergo diffuso(分散型酒店),客房分佈在32座重新裝修的房子裡「這座酒店擁有原生態的自然景觀,巧妙的酒店設計和用心的裝修,是歐洲寧靜的住宿地點之一。

 

 

3. 加拿大:福戈島酒店(Fogo Island Inn)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福戈島酒店的宣傳標語說明了一切:比遠方更遠。

 

  這座酒店位於紐芬蘭北部海岸,遊客只能通過直升機或者從費爾韋爾港(Farewell Harbor)搭乘渡輪到達酒店。在冬季,大西洋海面冰凍,到了春季,巨大的冰川順流而下。每間套房都能欣賞海景,客人可以通過落地窗看到壯觀的拉布拉多洋流。酒店的設計採用極簡主義風格,但是又非常溫馨,燒木柴的壁爐和舒適的拼布床單讓客人感到溫暖愜意。

 

 

4. 阿拉斯加:奧蒂馬圖勒旅館(Ultima Thule)

觀光勝地? 無人之境旅館正火!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這家旅館的名字意為「無法丈量的遙遠之地」。這家旅館距離市區有六個小時的車程,然後乘坐90分鐘的飛機抵達蘭格爾山脈(Wrangell Mountains)深處,這是地球上最大的荒野保護區。

 

  旅館老闆Paul Claus說,是他把客人帶到了這個此前無人涉足的地方。他的父親是最先定居在這個地區的白人自耕農,而當地人認為這塊土地鬧鬼。一流的叢林飛行員團隊帶領客人乘坐飛機欣賞景色、在野生苔原和巨大的冰川上遠足、釣魚和野餐,然後由旅館工作人員確保客人吃飽喝足,感到舒適自在。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