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貴族「大排」有理

2014-02-21

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貴族「大排」有理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明明中午才吃過,轉眼下午肚子又大唱空城計,有什麼比大口吃肉還過癮?香脆鮮嫩的「貴族派雞排」絕對是首選,補充職場不可或缺的戰鬥力,根據國內網站下午茶經驗調查顯示,台灣平均每7個人就有一人有午茶的習慣。

 

不少人認為平時工作忙碌,吃下午茶可以適時放鬆心情,增加活力,顯示國人於下午進食解饞、紓解壓力已逐漸成為趨勢,就讓「貴族派雞排」成為你的辦公室好夥伴,十餘種不同配料調製出獨特粉漿,半數以上還是台灣買不到的進口貨,炸出金黃閃亮的酥脆表皮,一口咬下,滿嘴喀哩喀哩,絕對讓你上癮!

 

「貴族派雞排」採用CAS電宰溫體雞肉,雞排大小也是堅持手工切片,維持一公分以上的厚度;使用成本較高卻不易變質的芥花油,減少消費者健康負擔,

大塊雞肉能在下鍋後產生表面凝結,將肉汁緊緊鎖住,是「貴族派」多汁口感的不二法門;搭配上獨門調製的醬汁,讓雞排味道層次豐富多元,

即使大雨也澆不熄消費者對他的熱愛,每日長長的人龍就是最好的美食見證。

 

貴族派二代店除了繼承好吃又健康的脆皮雞排製作流程外,裝潢上也做了大膽的更新,不僅讓健康以及高品質的形象更加明確,同時也拓廣店面的使用,貼心加給顧客方便現場享用的桌椅座位,提供更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

 

提神精力、提升效率 上班貴族「大排」有理 | 文章內置圖片

 

官網www.honorpie.com.tw

加盟專線:0913-01502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