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同心三姊妹 用麻辣鍋聯繫你和我

2016-08-18

 


(影片/台灣是我家提供)

 

來自四川的唐若羚,當年跟著老公嫁到基隆,第一次見到海的唐若羚十分激動,回想起當年的回憶,唐若羚在談到當年的激動,還是十分的亢奮,來到了基隆,老公與唐若羚介紹基隆的海產有多棒,因此,唐若羚就決定用這新鮮的海產,配上自己基因裡的炒辣功力,在基隆開一間麻辣鍋店,在基隆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與唐若羚共事的,還有來自來自江蘇劉克琴以及袁將蜻,當彼此講到在工作上的事情時,蘇克琴開玩笑的說:「唐若羚在工作上的敬業是沒辦法比的,而甚至有點到吹毛求疵了」在麻辣鍋的湯底都是用手工的方式,且花上七至八個小時才能熬製而成,但就是因為這樣的堅持,才可以讓客人口中的麻辣鍋可以有這麼好的評價。

 

袁將蜻也說,在整間店剛開始的時期,有次因為真的累到一個極致,且又加上身心疲憊,三人真的就抱在一起哭過。這三個女人,撐起了整間店的所有,唐若羚的堅強,是因為清楚這是自己想要的,因此她也不會在家人面前掉一滴眼淚;支撐三位老闆娘的力量,就是來自這三個人的家庭,因為她們知道離鄉背井的辛苦,因此她們也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101創業大小事/採訪報導】

本文為一零一創業大小事獨家所有,嚴禁抄襲,轉載請註明出處。

歡迎各家媒體文章交換,投稿請至:[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