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亞米克「黃金咔啦豬排總匯」挑戰你的味蕾

2013-12-18

亞米克「黃金咔啦豬排總匯」挑戰你的味蕾 | 文章內置圖片

 

整天的活力從Brunch開始,「亞米克早午餐」提供健康美味的餐點及悠閒舒適的用餐環境,隱身在繁華都市巷弄內的亞米克,用溫馨、熱情的態度,對待來店的每個顧客,加上豐富的餐點讓你的早晨慵懶又愜意。

 

「亞米克Amigo」 菜單千變萬化,其中以「鮮奶圓形吐司」最受歡迎,有數十年餐飲經驗的老闆發現土司也可以做成圓的,因此將方形吐司改良,調整配方,以鮮奶取代水,讓圓吐司吃到純天然的香氣與嚼勁,老闆強調每日手工現做,供應有限,讓消費者愛不釋手。

 

「亞米克Amigo」,推出「黃金咔啦豬排圓吐總匯」就是用鮮奶圓形吐司製作,首要主角豬肉,選用厚片豬里肌,用獨特醬料醃漬,在裹上自製的酥粉油炸到金黃,再用外皮烤得酥有嚼勁的鮮奶圓形吐司夾起,搭配上生菜、洋蔥等配料,淋上老闆研發的獨門醬汁,鮮嫩多汁、爽口又不油膩的黃金咔啦豬排圓吐總匯,吃到到滿滿的餡料及美味,口感與眾不同。

 

「亞米克Amigo」,除了自行研發創意料理,讓來消費的顧客能有全新的感受,也提供早午餐、輕食等多樣化的美食餐點外。義大利麵、焗烤、燉飯等,能一次滿足三五好友的不同口味需求,讓您在這裡能安新歡樂的享受用餐的時刻。

 

除了漢堡、三明治、蛋餅…之外你也厭倦了傳統早餐想來點新鮮挑戰嗎?「亞米克Amigo」新商品「黃金咔啦豬排圓吐總匯」上市,只要購買「黃金咔啦豬排圓吐總匯」搭配一杯中杯紅茶嚐鮮價90元,想享受一下超值早午餐就快上「亞米克Amigo」品嚐吧!

 

亞米克早午餐

營業時間: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號

電話:02-2769-19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