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3-05-07
 | 文章內置圖片

當作是泡給自己喝的來經營
「給客人一杯充滿感動的茶」這是創始人陳文彥經理20歲時,從父親手中接過熱茶的瞬間感動所轉化成的「喫茶享樂」經營理念。因而,喫茶享樂本著「泡給自己喝」的想法經營茶飲;像最近新研發出的產品-抹茶奶綠,由於抹茶與奶的完美結合,使飲品本身香味厚實濃醇,喝來順口,廣受消費者好評!

提倡環保 打頭鋒
除此之外,喫茶享樂更以「環保、健康」為訴求,首推可耐冷、熱溫度達100度C的PP材料環保瓶裝飲品-”存萃好瓶”;追求創新之外,更為改善全民環境而效力!因而能在飽和的手調飲料市場擁有鮮明的市場區隔,鞏固團隊優勢!
喫茶享樂擁有完整獨立的POS系統,和高品質原物料貨源等支援;目前加盟準備金只要108萬(含稅),歡迎理念相同的加盟主,一起加入喫茶享樂!
店家資訊:----------------------------------------------------------------
加盟專線:0989111528 (陳先生)
聯絡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163號
官網:http://www.tea-max.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