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免費財務諮詢,打卡再抽電影票!

2014-06-26

免費財務諮詢,打卡再抽電影票!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與第一銀行攜手協助您

 

創業者初期舉步維艱,老闆除了努力拚業務外,還要懂財務會計,常常「忙、茫、盲」,最後不僅公司盈虧往往搞不清楚,更產生公司內帳好幾套看攏無的窘境!千萬別以為外帳委託會計師就可以什麼都不管,其實會計數字表達的訊息透露著企業體質是否健全,更深深影響日後融資管道的暢通及外部投資者對公司的評價好壞。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協助企業建立會計制度及健全公司財務體質,進而達到財務自主目標,首度於今年推出「提升中小企業財務自主能力計畫」,並與第一銀行合作,自7/7日起至12月止,每月第二、四週週一12:30~15:30於全台第一銀行60間指定分行提供榮譽會計師駐點諮詢服務,舉凡稅務到帳務問題,會計師助您一「指」搞定。

 

還有更多好康報你知,7月7號起至7月21號止,只要您前往第一銀行指定分行進行會計師免費諮詢,並與該分行人形立牌拍照打卡,就有機會抽中華納威秀電影票,還等什麼,快撥打預約專線02-2755-2180 游專員。(本諮詢服務於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馬上辦服務中心、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經濟部南區聯合服務中心亦設有榮譽會計師駐點,歡迎中小企業主來電洽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