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PONO波妹方便麵」給你「波」棒好滋味

2014-04-30

「PONO波妹方便麵」給你「波」棒好滋味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忙忙忙忙忙!累累累累累!」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在面對每天不同的工作壓力,時常一忙碌起來就忘了好好款待自己的肚子,不管你是懶得煮、不想煮、沒錢煮或根本不會煮,「PONO波妹方便麵」用不到一個銅板的價格,節省你的時間,讓你吃得飽飽,心情好好!

 

「PONO波妹方便麵」的招牌口味─「義大利番茄肉醬麵」,使用精心挑選皮薄汁多的桃太郎番茄,將番茄加入許多新鮮蔬菜,手工熬煮成濃郁香甜的醬汁,結合有NAIF產銷履歷的活力豬肉,最後再搭配使用杜蘭麥粉製作而成的義大利麵條,香Q彈牙、滑溜順口有嚼勁,微酸微甜的波妹義大利番茄肉醬麵位居排行之冠,果然當之無愧。

 

而提到義大利麵怎麼能漏掉經典的奶油培根呢?「PONO波妹方便麵」的另一項人氣商品─「義大利奶油培根麵」,除了一樣使用杜蘭麥粉製作而成的義大利麵條,和有NAIF產銷履歷的健康培根豬肉之外,絕不使用人工調味化工奶的「PONO波妹方便麵」,選用在紐西蘭無汙染環境下生產的牛乳製成的奶粉,烹煮成奶香四溢的濃郁醬汁,加入許多精選蔬菜,營養好吃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

 

和泡麵不同,精緻美味的「PONO波妹方便麵」不僅讓你吃得飽更要吃到健康,不僅所有醬料皆由蔬果一點一點熬煮而成,完全沒有使用化學調味料,熱量也剛剛好,更是通過了SGS檢驗合格,絕無添加防腐劑和塑化劑。不管是中午忙到沒時間買便當、下午嘴饞想吃點點心或是晚上回到家肚子餓的咕咕叫,只要想吃的時候,不管你要下鍋快炒或隔水加熱,甚至是直接丟進微波爐,輕輕按一下,美味可口香氣四溢義大利麵馬上上桌。還在等甚麼,快來包「PONO波妹方便麵」祭祭你的五臟廟吧!

 

 

「波妹方便麵」

電話:(02)2225-5936

網址:http://www.pono.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