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搶食13億陸客商機,網拍賣家轉戰淘寶

2014-08-25

搶食13億陸客商機,網拍賣家轉戰淘寶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想成為淘寶賣家,就必須先完成實名認證,而如果您沒到過大陸且對淘寶不熟悉的話,參加出團會是最快的方式。

因為,認證手續可能要讓您花不少時間來摸索,但我們會在行程結束後幫您把所有手續完成,並把淘寶店鋪成功開起來。

 

如果您正想踏出這一步,那千萬不可錯過青創總會精心規劃的「淘寶開戶實名認證暨參訪團」,除了協助您開通兩岸金流的繁瑣程序,讓您收款免煩惱,同時安排至當地電子商務官方單位,吸收第一手、零時差的資訊,

並與當地淘寶賣家交流,藉由標竿學習模式,有效複製成功祕訣。

 

本次全程安排淘寶大學講師兼淘寶網台灣商盟盟主擔任隨團導師,協助完成銀行開戶程序、支付寶實名認證與淘寶開店認證,幫您一步步完支付寶實名認證,熟悉淘寶規則、淘寶網工具使用,快速您速成為賣家。

 

此梯次時間為8/29(五)至8/31(日),額滿即不再招收,想進一步瞭解細節的您,

歡迎上網報名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7595.html或洽詢(02)2755-5217分機13蔡小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