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時裝界大人物 Ralph Lauren卸任

2015-10-03

時裝界大人物 Ralph Lauren卸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50年前創辦Ralph Lauren時裝王國、生產Polo恤行銷全球成為美國時裝界代表人物的著名設計師洛夫羅倫(Ralph Lauren),前天宣布下月將卸任執行長,並委任時裝公司Gap Inc. 旗下品牌Old Navy的環球業務總監裁拉森(Stefan Larsson)接替他,繼續領導Ralph Lauren發展業務。希望借助拉森的快時尚營運長才,協助公司更上一層樓。

 

「我們在業界已經領導近50年,這只不過是開始而已」。洛夫羅倫周二宣布卸任執行長一職,他說,「我會留在這裡,不會離開。我的職責是為公司前途設想,及如何協助公司向前邁進。拉森很有才能,他將為公司帶來新鮮、令人振奮的全球視野。」

 

時裝界大人物 Ralph Lauren卸任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41歲的拉森,過去3年擔任美國GAP旗下平價流行服飾品牌OLD NAVY全球總裁,帶領公司去年營收成長8%,達66.2億美元(約2176億元台幣),躍居GAP最賺錢的品牌。在這之前他在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M任職15年之久,協助公司拓展全球事業版圖至44國,年營業額激增5倍至170億美元(約5588億元台幣)。

 

已有48年歷史的RALPH LAUREN,設計走新英格蘭菁英風,色彩鮮豔,設計大膽,深受黑幫喜愛,還被肯伊威斯特等知名饒舌歌手寫進歌詞裡。去年的營業額高達76億美元,勞倫本人坐擁財富62億美元,在《福布斯》雜誌美國富豪榜上排行第74。公司未來的長遠計劃包括建立全球性零售網絡、開發香水和其他副線產品。預計在拉森上任後,將設法提升中國和歐洲銷量,還要做大網購市場。

 

 


 


相關新聞看更多:管爺辭職 創業拔萃政策仍繼續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