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2016 樂齡祖父母節.愛在展茶藝」

2016-08-26

每年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是祖父母節,我們記得過父親、母親節,也別忘了感謝家裡的老寶貝──阿公阿嬤,在工商社會發達的現代,阿公阿嬤經常肩負起家庭經濟或者保育孫兒的任務。苗栗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為提醒大家感謝有智慧又有耐心、總是默默照顧家人的阿公阿嬤,這次與頭份市自強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舉辦祖父母節慶祝活動,邀民眾來歡度。

 

「2016 樂齡祖父母節.愛在展茶藝」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永續發展處副執行長劉中信表示,苗栗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主動與自強社區發展協會聯繫,獲得葉理事長仙臺支持,希望更多社區民眾能夠大手牽小手舉家來參與。活動內容有:晚輩奉茶給爺嬤、歡唱展愛意、健康環保宣導搶答、爺孫一塊文字疊疊樂,活動精彩又豐富。

 

「2016 樂齡祖父母節.愛在展茶藝」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阿公阿嬤是家庭安定的力量,藉由快樂的慶祝活動,向勞苦功高的他們獻上心意與祝福。若資深長輩有意願進修學習,苗栗縣 18 鄉鎮的樂齡中心均有系列課程供長輩參考,本縣縣民免學費(部分課程需酌收材料費)。苗栗縣樂齡學習示範中心在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課程洽詢請於上班時間撥打 605102 邱小姐。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