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茶壜」~搖出“原味”的新茶飲時代!

2013-04-17

在外帶手搖茶飲市場已打滾六年,不斷研發傳統天然與現代創意結合的飲品,目前已躍升知名外帶手搖茶飲店--「茶壜」不只是一個代表茶飲精品的品牌名稱,更是一個用心堅持品質與不斷追求完美的代名詞。

「茶壜」的負責人許峻源先生表示,由於自己是在70年代的台灣環境成長,而在那個時代所有的飲料業者都是以最天然的果汁去製作飲料,因此這些美好的天然原味就陪伴著他們的童年,並深藏在腦海之中,即使過了二、三十年,那種純粹順口的感覺仍然記憶猶新。

然而到了80年代以後,隨著科技的進步,飲料卻開始被加入人工香料及化學調劑以降低成本提升獲利;至此,果汁不再是真正的果汁,不僅完全失去了天然豐富的原味,剩下單一、沒有層次的口感,甚至濃重刺激的化學藥味也使得果汁完全變了該有的味道。由於深刻體察到這種天然原味被化學飲料取代的遺落感,便決定肩負起喚醒最初原味的使命,開始經營「茶壜」。

負責人許峻源先生表示,「茶壜」的風格在於傳承國人特有茶飲文化、推廣台灣特產茶,並期使透過與現代手搖茶飲完美的結合,將飲品融合提升到更豐富的境界,藉此並將台灣茶飲行銷推廣向世界。因此「茶壜」的產品,不僅止於呈現天然果汁多層次的原始風味,更以不斷研究將各種茶汁基底與果汁結合成喝得到茶味、也喝得到新鮮水果味的多層次味覺口感而努力,並以將「茶壜」飲品提升至茶飲界精品為目標,以期開創傳統與創新融合的新茶飲時代。

 

茶壜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atank2013?fref=ts

茶壜官網:http://www.teatank.com.tw/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