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超幸福!父為子打造海綿寶寶樂園

2014-09-07

超幸福!父為子打造海綿寶寶樂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父愛超偉大,可以化腐朽為神奇,有一位父親為了幫兒子圓夢,原本拿鍋鏟的手,將廢棄報紙做成海綿寶寶家族,不但兒子看了樂開懷,也成為附近小孩的最愛。


台東縣關山鎮廚師劉勇良的飯店,最近變得童趣十足,裡面有皮老闆、派大星、蟹老板,還有永遠沒有煩惱的海綿寶寶,這些玩偶都是出自劉勇良的雙手。

 

這是因為兒子很喜歡海綿寶寶的家族成員,他允諾兒子會變出海綿寶寶,於是開始用廢棄報紙、紙箱和膠水,花了足足兩個月做出7個玩偶,而且今年6月還和兒子參加生活美學協會所舉辦的創意單車造型比賽,父子攜手摘下比賽冠軍,意外踏上環保創作藝術之路。

超幸福!父為子打造海綿寶寶樂園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劉勇良不但有個可愛的兒子,還有個貼心的太太,太太為了協助丈夫創作,在關山大街小巷中穿梭,蒐集舊報紙,朋友開玩笑說她生意不好轉行做資源回收,太太笑著說,家裡廢紙根本不夠用。


現在劉勇良常常跟兒子一起動手做卡通裝置藝術品,父子感情愈來愈好,也變成工作之餘最大的樂趣,親手做出的卡通玩偶不僅幫兒子圓夢,也將這份歡樂分享給社區小朋友。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