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朝東南亞前進!台灣水果勇闖星國

2015-07-11

朝東南亞前進!台灣水果勇闖星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中台灣農特產品,10日進軍海外行銷,南投縣首度與台中市及彰化縣政府聯袂前往新加坡,參加於新加坡君悅飯店舉行「2015中彰投農產品海外聯合行銷記者會」,會場上試吃民眾人潮多,顯示台灣優質蔬果和美食,讓新加坡人印象深刻。

 

在這次活動中,為讓新加坡民眾更了解台灣水果的魅力,中彰投三縣市各選定1至3項主推農產品,分別是南投縣集集鎮香蕉、名間鄉紅龍果及埔里鎮茭白筍、台中市荔枝和彰化縣葡萄、芭樂等。於會後安排品嚐活動,提供新鮮水果給新加坡媒體及民眾試吃。

 

駐新加坡代表謝發達表示,去年中彰投自與新加坡簽約後,行銷當地蔬果數量成長9%,出口總金額達205億元。除了感謝3縣市聯合將中台灣優質農特產介紹給新加坡,他更推薦新加坡民眾到台灣遊玩,體驗台灣農村的優雅。

 

縣府秘書柯浩然及農業處長陳瑞慶則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南投縣茭白筍、百香果均占全國產量90%,品質優良;山蕉曾經是日本皇室御用,鳳梨以有機栽種並製作成鳳梨酥,聞名四海。

 

另外,埔里鎮百香果(凍)、埔里鎮香菇,和最新包裝上市的「縣長特等茶」,同樣於會場上展示,供新加坡媒體採訪。期盼藉由3縣市聯合行銷,吸引當地媒體、消費者目光,提升中台灣優質農特產品能見度,並打響南投縣農產品在東南亞的知名度。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