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人神共憤!虐死5歲女童狠嫌落網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動手

2016-06-26

新北市樹林驚傳女童遭生母同居人打死,被棄屍在公墓的人倫悲劇!25日上午,1名林姓男子,疑似因為同居人的5歲女兒哭鬧不休,竟在住家中,活活將女童毆打致死,事後將女童棄屍龜山公墓,警方獲報循線找到女童屍體以及女童母親,但兇嫌卻已不知去向,在今(26)日上午落網,遭警方壓回警局釐清案情。

 

人神共憤!虐死5歲女童狠嫌落網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動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調查,被打死的林姓5歲女童身世坎坷。女童的母親,曾經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將女兒寄養在宜蘭娘家。今年六月女童為小夠吃肉粽,差點被表舅虐待,社會處長邵治綺表示女童的表舅疑似有毆打的動作,當場被旁邊照顧的嬸婆也就是女童的外婆發現。媽媽擔心女兒受虐待,才因此把女兒帶到北部一起生活,沒想到小女童還是脫離不了家暴的命運。

 

29歲的兇嫌和女童生母在去年四月開始姐弟戀,兩人先前都各自有段婚姻,兇嫌帶著兒子,生母林小姐帶著女兒,兩人交往後又生下一名男嬰,和兇嫌的父母一共七人同住在樹林26坪的房子裡,房租一個月1萬元,這個月15日又簽約續租繳交租金。兇嫌沒有工作但喜歡改車,臉書不時放上照片炫耀,整台車改裝燈泡還裝上擴音器,女童生母自從和兇嫌交往後還常常在臉書上發文並附上一起出遊的照片,看起來感情和樂融融,沒想到一年後,兇嫌竟成為殺害女童的兇手。

 

人神共憤!虐死5歲女童狠嫌落網 警方不排除女童生母也有動手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昨日凌晨12點多,女童想要出門嬉戲,遭媽媽的同居人毆打半個小時,清晨4點多女童被叫起床,再繼續毆打半個小時,直到女童沒有生命跡象。兇嫌殺害女童後,他惶恐的開著車,和女童媽媽打算前往桃園竹圍漁港棄屍,但開到新北林口時,林姓男子突然大吼要女童媽媽下車,接著就獨自開車前往桃園龜山第三公墓,把女童留在後座後,就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女童母親友人趕緊報案,警消趕赴樹林住家現場,破門而入,但已人去樓空。由於林姓兇嫌搭車逃逸,警方掌握他曾在三重和淡水出沒,兇手逃了一個晚上,在今日上午11點半左日,被發現在板橋街上,警方趕緊將他逮捕歸案。樹林分局在下午3點由偵查隊隊長陳建仲說明案情。

 

樹林分局副分局長廖良憲表示,現場鑑識人員回報,嘴角有血跡,女童的頭部和後頸部有紅腫、瘀青,疑似頭部遭重擊死亡。而警方也表示,女童生母和兇嫌的證詞對不上,兩人都在互相推託,警方不排出女童母親也有動手打女兒,目前暫時將她列為關係人的身份,還在做筆錄當中。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