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101獨家]張榮發逝世 長榮內部慰問信件首度曝光

2016-01-20

[101獨家]張榮發逝世 長榮內部慰問信件首度曝光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榮集團創辦人暨總裁張榮發先生今日辭世的消息震驚各界人士,長榮集團全體員工聞此噩耗,皆感到痛心與不捨。101傳媒獨家取得長榮集團副總裁張國煒今日發布的內部信,內文期許員工們在悲傷情緒之時,別忘了長榮大家長張榮發的處事風範,繼續共同努力,為長榮創造另一個里程碑,讓大家長能夠安詳離去。

 

以下為101創業大小事/101傳媒獨家取得的內部文件內容:

[101獨家]張榮發逝世 長榮內部慰問信件首度曝光 | 文章內置圖片

 

海運起家的張榮發晚年致力於公益事業,先後成立「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及「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更透過企業的力量默默推動國民外交,他常常說,「人活著就是要積功德,做善事,一個企業家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賺了錢應該要心存感恩的心,不能忘本,並要適時行善佈施,回饋社會」。張榮發生前幾年最在意的仍是由誰接班,直到小兒子張國煒回到長榮接班,並將航空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後,也讓晚年的張榮發了卻一樁心事。

 

 

相關新聞看更多:長榮集團後繼有人 張榮發安詳辭世

 

【101創業大小事/獨家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