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世界小吃冠軍 英媒:台灣!

2014-06-19

世界小吃冠軍 英媒:台灣! | 文章內置圖片

 

(圖片取自網路)

 

台灣夜市在國際上本已非常知名,不僅年初《CNN》台灣比其他國家厲害的10件事,第一件就直指夜市以外,再加上今年年中英國知名新聞網站更有記者直接來台體驗,並寫出台灣夜市小吃是世界之冠,她形容一進寧夏夜市就往芋泥球的攤位鑽,她說同行的朋友還建議她只要在台灣看到排隊的店家就跟著一起買就對了!此報導不僅對台灣的夜市小吃讚譽有加,她也認為台北的捷運系統非常棒,不但便宜還可以透過它和整座城市對話,而且也很適合藉著捷運系統在臺北獨自旅行。不僅在臺北,台南花園夜市的花生卷冰淇淋,甚至還想列為倫敦餐廳的菜單之一。

 

關於來台必吃、必訪的店家,此英國媒體也整理出同行友人推薦的美食行程,包括許家麵線、永康街、新鮮海鮮、四知堂、佳德鳳梨酥以及大飲酒食,其中包含了手工麵線到咖啡館甚至是珍珠奶茶等都在推薦的名單內!【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