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版首頁進場圖片

出一張嘴就能賺錢 是真的!

2015-08-22
出一張嘴就能賺錢 是真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常聽人說「不去上班下個月就得餓死」,要是大家知道韓國最近興起個另類職業,上網直播吃飯就能月賺27萬,不知道做何感想。每天只要面對鏡頭吃個3小時」,讓在家想要有人陪伴的網友,可以感覺不那麼孤單,就能賺到網友的「虛擬氣球

 

34歲的南韓正妹朴熙妍,就是一位超夯的吃飯直播人員。「The Diva」朴熙妍原本是諮商公司員工,她每天只要面對鏡頭吃個三小時,就能賺到網友的「虛擬氣球」。自從發現上網直播吃飯薪水高又輕鬆後,毅然決然離職,成為全職「吃飯直播員」,也真的因此一炮而紅,吸引大批忠實粉絲觀看。

 

她每天面對鏡頭約3小時,慢慢將整桌飯菜吃完,觀看直播的網友則會發送「虛擬氣球」示好。只是,網上陪吃飯,不是任何正妹都做得來的,因為除了要有亮麗的外表吸引網友,還要有超大食量!

 

 

出一張嘴就能賺錢 是真的! | 文章內置圖片

(圖/取自網路)

 

而今年14歲的金成鎮,住在韓國首爾,網路名稱Patoo的他是韓國直播平台AfreecaTV的實況主。從11歲起,他便在家裡的小房間直播自己吃晚飯的畫面。現在,金成鎮有超過一千名的粉絲,每天晚上粉絲們都會在電腦前觀看他吃晚餐的過程,粉絲們還知道這名瘦小的少年最喜歡的食物,其實是披薩、炸雞等快餐或中國菜。而他每日的收入,平均可達1000英鎊(約新台幣52000元)。

看到金成鎮和朴熙妍的事蹟,網友表示,「我不能理解怎麼會有人想付錢看人家吃東西」、「說真的,我可能得花錢來雇人看我吃東西。」

 
 
 
 
 
 
 
 
 
 
【101創業大小事/整理報導】
 
-------------------------------------------------------
 
文章內容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